球王贝利纪念品大拍卖 一块世界杯金牌拍出20万镑

2016年06月11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收藏本文     

1962年的世界杯金牌被拍出了14万英镑 1962年的世界杯金牌被拍出了14万英镑

  新浪体育讯 “球王”贝利的1958年世界杯金牌日前在洛杉矶被拍卖,最终成交价高达20万英镑,比预估成交价溢价超过6万英镑。贝利1958年在年仅18岁时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中对阵东道主瑞典打入两球,帮助巴西5-2大胜对手,历史上第一次捧起了世界杯奖杯。

  这枚金牌是在贝利18岁参加世界杯时取得的,它的预估成交价为7万-14万英镑。

  贝利作为三夺世界杯的人生赢家,所获得的三枚金牌已经都交付拍卖,拍卖品还包括参加世界杯期间的超过2000件个人纪念品。

  1962年智利世界杯金牌被拍得140800英镑。

  个人的纪念品,包括夺冠T恤和奖杯,在拍卖会上拍卖了超过三天,1970年世界杯奖牌也在拍卖会中被成功拍卖。

  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奖杯,以及冠军奖牌在贝利的拍卖品中是估价最高的,预估价为在28万-42万英镑之间。

  在第一天的拍卖会上,贝利在《胜利大逃亡》中所穿的球鞋,被排出8000英镑的高价。

  贝利其他的物品包括法国《队报》为他授予的世纪最佳运动员奖项及纪念册(拍卖价20480英镑),国际足联主席奖杯(拍卖价30720英镑),以及千球纪念奖及纪念册(拍卖价162500英镑)。

  贝利是历史上唯一一位三夺世界杯的球员,也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员动员之一,在1363场比赛中,攻入1281球,并代表巴西队出场了91次。

  (月琦)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贝利金牌纪念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