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巨星猫王持枪执照将在瑞士上拍

2016年06月23日11:09   中国文物网  收藏本文     

  编译:纪璐

  中国文物网6月22日编译报道:据悉,作为瑞士第50届爵士音乐节的一部分,美国著名摇滚明星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持枪执照唯一原始文档(包括该传奇歌手的全部指纹记录)将于7月9日在该国日内瓦湖边蒙特勒(Montreux)镇Galartis 拍行举办的《音乐大事记》主题专场拍会中上拍,预计成交价格在4.073万至4.5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 30.23 万至 33.59 万元)之间。

  由加利福尼亚州于1970年颁发的这份许可证上写着猫王普雷斯利的全名,包括出生日期、身高、驾驶执照、社会保险号码及地址等一系列个人详细信息,并列出了其“歌手”的职业身份。

  此外,该文档上还详细记录了普雷斯利允许使用枪支,并提供了他的签名。

  Galartis拍行认为该珍贵文档“令人难以置信”,并表示这是唯一一份包括一整套歌手猫王指纹的文件。

  另外,本次拍会还将呈献其他精美藏品,包括英国摇滚乐队“披头士”成员约翰•列侬 (John Lennon)于1963年在伦敦Palladium剧院举行音乐会时所穿的无领马海毛夹克。这件披头士乐队早年演出服非常珍贵,其标签上署有“约翰”姓名和裁缝道吉•米林斯(Dougie Millings)的名字,拍前估价为10.86万至13.57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61万至100.77万元)。

  由美国摇滚音乐史上最伟大的电吉他演奏者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 绘制的唯一一幅已知画作《花妖》(Flower Demon)也将在本次拍会中亮相。该作品经亨德里克斯家人证实确为其真迹,拍前预估价格在13.575万至18.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0.77万至134.297万元)之间。(中国文物网编译报道)

  文章来源:artdaily.com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