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黑帮老大私有物品进行拍卖 拍出10万美元

2016年06月27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黑帮老大巴尔杰的私人物品近日在波士顿拍卖,并拍出超过10万美元,其中包括老鼠造型的笔筒和一枚3克拉的心型钻戒。

  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011年在加州圣塔蒙尼加一处公寓逮捕这名逃亡多年的匪徒,执法官员拍卖当时没收的数以百计物品。

  现年86岁的巴尔杰称霸波士顿黑社会25年,在FBI内鬼的通风报信下,踏上逃亡一途。巴尔杰逃亡16年后落网,当局在他的藏身处发现80万美元现金和武器。

  据悉,当天拍卖的品项从常见到稀有物品应有尽有,3双球鞋、1双黑色拖鞋和1双凉鞋以210美元的价格拍出、人型拳击用吊袋4900美元,许多聚焦二战和大屠杀的丰富藏书和巴尔杰的手写笔记共计数千美元。

  巴尔杰落网时戴的白色渔夫帽则以6400美元拍出。

  根据波士顿地方新闻网站,老鼠造型的马克杯以3600美元售出。

  报道称,法院下令举行的这场拍卖会,目的是为受害者家属募款,那些受害者包括命丧巴尔杰和其帮派手中的20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黑帮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