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抠门的艺术家 她专捡别人扔掉的茶包

2016年06月30日09:4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这这这……这湿漉漉又茶渍斑斑茶包放这里干嘛?赶紧扔到垃圾桶里去啊!

茶包原图1这些被我们嫌弃的要死的废茶包,在Ruby Silvious眼里却是一张张最好的画布。
茶包原图2湿软的包体,成了创作水彩画的天然基地,方正的尺寸最适合做迷你画板。
茶包原图3来自菲律宾的女孩Ruby Silvious,相信每一件物品都有各种可能性,都值得被赋予美好的创意。
茶包原图4而她之所以能发现微小事物的珍贵,其实都源于小时候贫苦的生活。
茶包原图5由于家中姐妹众多,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身为长姐,她要节俭度日,自行车、衣服、鞋子…坏了修,旧了补。
茶包原图6久而久之,她养成了不浪费一滴资源的习惯。
茶包原图7勤工俭学7年的她,大学毕业后被推荐进入美国的一家公司,成为一位图形设计师。
茶包原图8

  进入公司后,她发现物品浪费的现象十分惊人,于是她决定做一件有趣的事,就有了“365天的茶包水彩小画计划”。

茶包原图9把茶包拆开、晾干,用水彩描绘成精美的小画,被改造后的茶包简直成了一件艺术品。
茶包原图10同事们开始把喝完的茶包送给她,表示对这项创作的鼓励与支持。
茶包原图11她把同事们的形象画在茶包上再回赠,谁都无法拒绝这样一件有趣的礼物。
茶包原图12从2015年初开始创作她的第一幅小画,到现在,她已完成了计划的三分之二。
茶包原图13绘画茶包已经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每天一幅,即便在旅途中也不耽搁。
茶包原图14而除了茶包外,她其实还改造过更多的“垃圾”。
茶包原图15破碎的鸡蛋壳变成了神秘星球。
茶包原图16开心果壳变色后,看起来开心了不少。
茶包原图17火柴盒小人的真面目。
茶包原图18就连星爸爸也变成了……
茶包原图19

  Ruby Silvious希望通过她的作品,让大家重新看待废物,再不起眼的物体,也值得拥有最美好的创造。

  (文章来源:一人一城)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茶包艺术家水彩开心美好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