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家的光线作品现身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2016年08月10日07:1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 designboom

  英国艺术家liz west 邀请游客们到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通过他的最新灯光装置艺术作品来探索人和色彩之间的联系。该作品名为our spectral vision,从现在开始一直展览到2016年11月6日,它让观者去质疑他们所体验到的光线的光度和亮度。

  作为自然历史博物馆展览“colour and vision: through the eyes of nature(色彩与视觉:通过自然的视角)”的一部分,our spectral vision装置集发光的颜色和辐射光线于一身,形成一道活跃的风景。它由7个彩虹棱镜组成,每个棱镜都是由特制的滤光玻璃制作而来,创造出了一种独具特色的幻象,激发了游客们对于颜色的感觉。该作品的创作灵感来自于isaac newton的实验,他用棱镜把白色光分散成七色光,然后再把七色光汇聚成白色光。

  “照射在自然历史博物馆里那些鸟儿、昆虫和动物身上的彩色图案和颜色,就是我在作品中所选择和应用的色彩。”west说道,“隐藏在颜色自然进程背后的科学是我作品的支柱。”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光线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