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珠宝品牌参展巴黎古董双年展

2016年08月15日07:55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收藏快讯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第28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将于9月10至18日于巴黎大皇宫举行,记者获悉,博物馆典藏级艺术珠宝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作为本届双年展中横跨古董、艺术与当代珠宝领域的品牌,获邀参与这场古董藏品、艺术品与当代高级珠宝界的盛宴。

  据介绍,在本届巴黎古董双年展中,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将呈现Black Label大师系列Masterpiece作品,这也是该品牌首次将众多大师系列作品集中亮相。珠宝艺术家Cindy Chao与杰出的欧洲镶钻大师合作,打破工艺面的壁垒,融入大自然与生命的艺术意境。

  据悉,自2004年上述品牌创立以来,当代珠宝艺术家Cindy Chao同名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超越传统珠宝领域的框架,以立体建筑的结构美学,透过传承自19世纪欧洲皇室珠宝蜡雕工艺,并与杰出的欧洲镶钻大师合作,创作出美丽的艺术珠宝 作品, 其中Black Label 大师系列Masterpiece,堪称博物馆典藏级别的当代珠宝艺术佳作。CINDY CHAO The Art Jewel作品屡获各大国际拍卖行佳绩,并被全球国家级博物馆典藏。

  巴黎古董双年展迄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作为法国国家古董联合会(Syndicat National des Antiquaires)举办的、在古董、艺术和珠宝领域全球首屈一指的博览会。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珠宝双年展巴黎古董双年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