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听错!麦当娜要带你去逛巴塞尔艺术展

2016年08月19日10:3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麦当娜。图片:Courtesy of Omaz 麦当娜。图片:Courtesy of Omaz

  来源:artnet新闻

  文:Rain Embuscado

  “物质女孩“(现在已是“物质阿姨”啦!)麦当娜今年12月要造访巴塞尔艺术展,而希望带上两只“艺术童子鸡“同行。

  8月16日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条消息当中(这也是她58岁的生日,网友们为她带来了如潮的祝福),麦当娜分享了一条她创办于2006年的公益组织Raising Malawi的最新活动链接。

  活动的幸运赢家将会有机会带一位朋友一同前往迈阿密海滩上的这个年度艺术盛会,而期间高昂的费用将由麦姐支付。(如果这位流行女王的想法有什么引人入胜之处的话,我们相信她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来引发大家对自己慈善机构的关注)。你只要捐上10-5000美元不等的善款,就可以参与活动。

  当然,这条新闻在Twitter上引发了大家的赞誉。

  在活动的网站上还列举了各种其他的相关福利:与这位明星一起去参与艺术拍卖、与这位明星一对一独处、一起住在4星级酒店中,当然,这一切都是由麦姐买单。不过,首先爆料的迈阿密新闻网站《New Times》指出,关于拍卖(以及她与这个活动的关联)的重要细节都被遗漏了,比如她是否与巴塞尔艺术展有着官方的合作、或者期间会不会进行演出。

  需要指出的是,麦当娜并不是首位通过参与这个艺博会而吸人眼球的名人。2014年的时候,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就在杰弗瑞·戴奇(Jeffrey Deitch)的帮助下成了当年最耀眼的明星。去年,碧昂斯的妹妹索朗·诺里斯(Solange Knowles)在海滩边的进行了演出,而维克里弗·让(Wyclef Jean)则在佩雷兹艺术博物馆(Pérez Art Museum Miami)兴风作浪。麦当娜是否会在今年登台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译:Joe Zhu

  编:Seline Jingyin Chen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巴塞尔艺术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