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福音 蝙蝠侠原版道具即将进行拍卖

2016年09月04日09:08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威锋网

  看过《蝙蝠侠:黑暗骑士》或《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电影的朋友,对电影中蝙蝠侠的摩托车 Batpod 一定也不会感到陌生。电影里蝙蝠侠就是骑着这辆摩托车穿梭在哥谭市的大街上。近日,蝙蝠侠影迷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一辆曾出现在电影里的蝙蝠侠摩托车道具 很快就会被拍卖。

  因为电影拍摄需要,光是 Batpod 就造了好几辆,但这一辆却是特别的,因为它是专门用来拍摄 Batpod 特写镜头的。既然都已经上了特写镜头,该车在细节处的打磨自然是无比精细的。据悉,该车由影片艺术指导 Nathan Crowley 亲自设计,特效总监 Chris Corbould 一手打造。

  该车采用一个定制底盘,车身材料是银灰色的玻璃纤维,使用的是宽度为 79 cm 的 Hoosier 轮胎和一台本田 750 发动机。车前加装了两管加农炮,该装饰性部件由塑料、树脂和玻璃纤维制成。车子的右把手上装有激光瞄准器。

  车座下装有散热器和液压减震悬臂,车子的左把手和右踏板负责车辆的刹车系统。为提升骑手的驾驶舒适度,车身、车座和膝盖保护板上都放置有黑色泡沫衬垫。

  如果希望将它买回来开上马路去兜风的,最好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车上并没有配备电池、油箱或是风门。当然,爱动手的也可以将它买回来自己进行改造。

  伦敦道具商店将负责这次的拍卖。拍卖会将于本月 27 日举行。据预测,该车的拍卖价格将在 79611 美元(约合人民币 53.17 万元)到 106148 美元(约合人民币 71 万元)之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蝙蝠侠摩托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