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政府发行《巫师3》白狼主题邮票

2016年09月17日08:25   IT之家  收藏本文     

  IT之家9月16日消息,玩家们应该知道,《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是由CD Projekt RED制作,WB Games(NA)、Spike Chunsoft(JP)发行的一款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角色扮演类单机游戏。

  该游戏于2015年5月19日发行,并在同年10月获第33届金摇杆奖最佳剧情、最佳视觉设计、最佳游戏时刻,更获得了年度最佳游戏大奖。此外,该游戏还获得了IGN 2015年度最佳游戏。

国宝级待遇:波兰政府发行《巫师3》白狼主题邮票

  现在,该游戏又获得了一项殊荣,成为了荷兰政府推行的限量版杰洛特限量版邮票。据称,该邮票的尺寸为31.25mm×39.5mm。日前,CDPR的首席设计师Damien Monnier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邮票的图片。并表示:“这一切太激动人心了”。

  据了解,《巫师》系列的成功使得该游戏获得了波兰政府的大力支持,奥巴马2011年访问荷兰期间就曾收到波兰总理赠送的一份《巫师2》。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巫师白狼邮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