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谜之感人:小布什画作即将出版

2016年09月30日14:14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原标题:画风谜之感人:小布什画作即将出版

伊拉克现任总理马利基伊拉克现任总理马利基

  离开白宫后,小布什在艺术领域重新发现了自我。这位前总统在自己的第二生涯上即将迎来一个里程碑,他在离职后结识了众多军队成员和退伍老兵,他给他们画了肖像并集结成册,书名叫《勇气的肖像:大统领对美国勇士的致敬》(PORTRAITS OF COURAGE: A Commander in Chief’s Tribute to America’s Warriors)

  作为大器晚成者,小布什在2012年拾起画笔,师从一位艺术老师,后者曾预言他将“彪炳艺术史”。

  小布什的第一幅画作被署名为“43”(暗示他是第43任美国总统),怕被大家笑话水平拙劣。2013年内,当时罗马尼亚黑客Marcel Laz?r黑进了布什妹妹的邮箱,搞到了油画的照片,并提供给政治八卦网站Gawker。

  那些照片显示布什早期都是拿狗、葡萄、西瓜、日落和秋景,甚至还有自己泡澡和冲凉的样子练笔。当时他的技法和对象在评论家中引发的争议几乎跟他当总统时差不多。

  Gawker深挖了布什画作的大量细节,最后人家不得不上电视解释自己走上艺术人生的缘由。今年早些时候黑客Laz?r被从罗马尼亚引渡回美国,并被判处4年有期徒刑。Gawker撤下了文章,但是仍然可以在网上找到。

  在意外曝光之后,布什在布什总统图书馆集博物馆举办了首次个人画展,名叫《领导人艺术:总统的个人外交》。展览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成熟的画家布什,创作对象已经从动物变成那些仍然在世的世界30多个国家领导人。《纽约时报》说他拥有“谜之技法,将照片变成了更加令人尴尬的图像,辅之以扭曲和笨拙的笔法,”并将这话比作旧货商店里的东西。

自画像自画像
卡尔扎伊卡尔扎伊
大帝大帝
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
穆沙拉夫穆沙拉夫
爹
辛格辛格

  但不管怎么样,这本画册将成为画家布什的集大成之作。虽然出版商拒绝向评论界提前透露预览或者样图,这一作品有望在艺术节进一步巩固布什的地位。本书将于2017年2月28日首发,平装版售价35美元,精装版售价250美元。所有收入将捐献给乔治·W·布什总统中心以帮助那些911事件之后的退伍老兵。

好基友镇楼好基友镇楼

  来源:煎蛋网 作者:许叔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小布什画册出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