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被削减 英国沃尔萨尔新艺术馆面临关闭风险

2016年10月26日11:24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位于英国西米德兰兹郡的沃尔萨尔新艺术馆在当地市政厅宣布将在2017到2020年间削减赞助资金61万余美元后面临关闭风险。

  艺术馆目前每年收到大约100万美金的补助资金,沃尔萨尔市政厅宣称将于2017年削减12.2万美元资助,到2019年可能会进一步削减47.6万元。市政厅的一位发言人称,政府必须在2020年前节省1.05亿美元开支。

  根据市政厅发布的报告,免费入场的艺术馆“必须在一个更商业的基础上运作,实现自给自足……否则就只好关闭。”最终预算要到明年二月才能确认。

  拥有7.6亿美元预算的英国艺术委员会(Arts Council England)每年拨给新艺术馆的资金大约为97.7万美元。但艺术委员会米德兰兹区域总监Peter Knott表示:“我们不能用那笔钱去代替本地政府削减掉的资金。”他同时补充:“我们依然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充分认识到了我们对沃尔萨尔地区艺术与文化共同投资的重要价值。”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300人在change.org联名抗议预算削减,称政府的行为是“不道德”的。

  来源:Artforum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艺术馆沃尔萨尔新艺术馆资金削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