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旺画廊推出卡米耶毕沙罗作品集藏

2016年11月05日06:30   中国文物网  收藏本文     

  中国文物网编译报道:美国斯旺画廊将推出印象派大师卡米耶•毕沙罗的67件精美作品,从19世纪60年代早期蚀刻画,到19世纪70年代的石版画,再到19世纪70年代的铜版画。

  图为卡米耶•毕沙罗彩色铜版画《Les Baigneusesgardeusesd‘oies》,估价30,000-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2,944-338,240元),图片由美国纽约斯旺画廊提供  图为卡米耶•毕沙罗彩色铜版画《Les Baigneusesgardeusesd‘oies》,估价30,000-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2,944-338,240元),图片由美国纽约斯旺画廊提供

  作品主题不尽相同,从乡村生活和风景到鲁昂的拥挤集镇、街道、码头和水路,其中还有一些肖像画和人物习作。这些作品和绘画技巧展示了康斯特布尔和特纳等早期绘画大师对毕沙罗的影响。

  在毕沙罗的众多印象派作品中,版画居多,从1863年到1902年他创作了大约200张蚀刻版画和平版印刷画。从一开始,他就很痴迷版画。从这个意义上讲,他的版画真正地代表了他的艺术身份。从技巧上讲,通过使用蚀刻板,他将介质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据悉,他曾购买了自己创作的两件蚀刻作品。

  在众多拍品中有两件作品脱颖而出:一件是他于1880年创作的《Femme vidantunebrouette》,描绘了一位女性正欢快地清空手推车;另一件是一系列彩色铜版画,可追溯到1895-96年。这些拍品描绘了各种各样的场景,从教堂和农场风景到喂鹅的妇女,每件都估价30,000-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2,944-338,240元)。

  版画和绘画部门总监兼斯旺画廊副总裁Todd Weyman表示:“毕沙罗的印刷品与其他印象派画家截然不同。通过大量的示例,该收藏揭示了毕沙罗在版画方面的不断尝试,大大扩展了印象派艺术的范围。”(中国文物网编译报道)

  来源:Art Daily  编译:杨兰兰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卡米耶•毕沙罗美国纽约斯旺画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