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泳池水下艺术展 池壁上近距离欣赏

2016年12月03日06:30   和讯网  收藏本文     

  在洛杉矶某个社区的游泳池里,非营利艺术和教育组织的机器项目首次开展水下艺术展。由十八位设计师设计的作品被放置在几米深的水下进行展示。展会从2016年10月中旬开始就已开免费向大众开放,前来泳池游泳的人们可以近距离欣赏作品。这些带着泳镜的参观者可以在泳池池壁上看到各式各样的艺术作品,有雕塑和陶瓷作品等,它们均被以一种极为不寻常的方式展示着。

\

  为了举办展会《潜水的梦想》,机器项目邀请了十八位创意人员,把他们的作品摆放在位于洛杉矶安嫩伯格海滨别墅社区的一座泳池中。当游客们潜入水下时,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艺术作品,如绘画作品、陶瓷作品、摄影作品、视频作品、玻璃作品等,还有一个沉没在水中的人体模型以及一个建筑模型。参展艺术家包括:Andrew Cannon、Jessica Cowley、Bob Dornberger、Emily Joyce、Alice K?nitz、Candice Lin、Becca Lofchie、Johnston Marklee、Jennifer Moon & Laub、Paul Pescador、Jennifer Rochlin、Suné Woods、Kim Ye、Patricia Yossen、Mallen&Gray以及机器项目艺术家Grace Eunchong。

\
\
\
\
\
\
\
\
\
\
\
\
\

  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洛杉矶池壁艺术展泳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