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攻回帕尔米拉古城 米拉博物馆收藏已转移

2016年12月16日06:30   和讯网  收藏本文     

  原标题:ISIS攻回帕尔米拉古城

  《艺术新闻》的Martin Bailey报道说,伊斯兰国武装部队12月10日起开始攻占叙利亚的古罗马城市帕尔米拉以及相邻的塔德穆尔镇。ISIS在叙利亚军队奉命离开该地区前往阿勒颇进行战斗后开始攻城。

The Great Colonnade at Palmyra, before the city was first occupied by IsilThe Great Colonnade at Palmyra, before the city was first occupied by Isil

  今年4月,在伊斯兰国占领了该地长达十个月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俄罗斯军方的帮助下接管了帕尔米拉。伊斯兰国在其占领期间摧毁了公元前1至2世纪的很多古迹,如贝尔和巴尔沙姆神庙、凯旋门和塔陵。他们还斩首了在遗址上工作的一位领先的考古学家:81岁的Khaled al-Asaad。叙利亚古迹主管Maamoun Abdulkarim相信极端分子将继续摧毁这座城市。幸运的是,帕尔米拉博物馆的大部分收藏已被转移到大马士革保管,Abdulkarim说。

  阿萨德可能会命令部队返回巴尔米拉重新夺回现场。如果战争如预期那样在未来几个星期中扩大,恐怕剩余的古迹将在交火中消失。

  来源:Artforum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帕尔米拉ISIS古城米拉博物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