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币卡电子盘怎么玩 1万数月变30万

2016年01月02日09:2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第一、什么是邮币卡电子盘交易所

  邮币卡电子盘,是依托互联网在网上从事邮票、钱币、各种卡片通过实物托管,实现邮币卡线上挂牌交 易。这是中国人的创新,像炒股票一样买卖邮币卡。它以实物为背景,不像股票有分红,但也不像股票亏损导致退市。它破除了实物交易中辨伪、品相识别、邮寄和 保管等方面弊端,增强了邮币卡变现功能,拓展了交易空间。投资人在计算机上自主完成买入、卖出或申请提货,“银商通”自助使资金进出方便。它没有投资门 槛,且不收取开户费,将成为家庭资产组合和新型投资机构的新选择。文交所”是“文化产权交易所”和“文化艺术品交易所”的统称,目前也是邮币卡电子盘实际 运营的主体。

  第二、电子盘和股票的区别

  1、实物和非实物

  钱币邮票是实物品种,它可以提实物(各个交易所及各种藏品会有相应的提货要求),又可放在自己的资金帐户,类似于农业银行的存金通,既有投资功能,又有收藏功能。股票不可以提实物,只能单一买入和卖出。

  2、文物艺术品和企业单位

  钱币邮票它本身是一种文物艺术品,代表着每个时期国家的乡土人情、经济、政治、文化和科学技术,有着当时的流通职能,有法律的制约。股票代表的只是单位企业本身,反映的是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3、交易T+0和T+1

  邮币交易平台是当日交易时间内可无限次买卖,上证和深证交易所规定当日买的股票只能第二天卖出。

  4、价格透明和非透明

  钱币邮票的价格有全国各地邮币卡场市的实物成交价格做参考,而且各个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也有相同品种上巿,有很强的可比性。股票的价格和净值,收益等关系不大,只跟散户和庄家的炒做程度有关。

  5、长期投资曲线不同

  钱币邮票交易平台是新兴行业,没有以前的数据做为说明,但从钱币邮票实物的绝大多数品种看,价格都是爬山感觉,向上增长,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和时间成 正比,不论古代钱币或是现代的钱币邮票,都有这个规律。都是45度角斜坡曲线向上增长。纵观股市,有人开了一个玩笑说,十年前要抓赖昌星时,股市是 2000点。十年后抓到赖昌星时,股市又是2000点,这不是说明十年时间股市又回到起点吗?

  6、不可增发不可派送和可增发可派送

  钱币和邮票是国家权威机构发行,有一定发行量规定,且通过收藏、礼品、投资等的不断消费,数量只有减无增,会越来越少。但股票的增发、派送和配股使得股票数量越来越多。

  7、上市方式不同

  钱币邮票的上市形式主要是个人行为,通过交易所的品种征集,个人或单位将品种送给指定鉴定机构,确定品相合格后送入金库保管,通过确认电子份数,再上电 子平台交易,手续简单。股票的上市是以企业单位为标的,必须经过几十个政府、机关和有关部门审查审核,要耗费大量的资金和时间在各个环节上,上市成本很 大,从而引起企业股票未上市,股价被明显虚高等现象。

  第三、邮币卡交易所的前景

  任何一个新兴的产业,都要经历一个充斥谎言和暴力的蛮荒时代,也都有其自身发展规律。上海邮币卡交易所不管是100点也好还是1000点也罢,它的未来发展方向肯 定是上涨的。30年来,中国的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行各业蓬勃发展,商品价格扶摇直上,唯中国邮票波澜不惊,这明显是一个未被开发的富矿,也 必将是社会游资涌入的价值洼地。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是一个巨大的宝藏,文的价值加化的价值,那将是一个天文数字,取之不竭,用之不尽,这是中国真正的核心竞 争力,是我们独一无二的优势所在。文化,文的价值化来实现,化是需要条件的,需要与市场对接,与金融对接,与科技对接,与产业对接,都需要邮币卡交易所这 个转化平台,把文化资源转化成推动社会进步的新能源,新理念催生新财富,大格局引领大发展,邮币卡交易所邮票钱币电子交易平台是中国人对世界做出的一份伟 大贡献,中国元素向世界展示蓬勃向上的力量和远大光明的前程。

  邮币卡市场的特点和优势

  邮币卡市场的特点:

  1.长期受益性: 邮币是一种文化产品,随着时间的累计其收藏价值会逐步增加;

  2.群众广泛性:一比一的操作杠杆,和证券股票基本交易规则相同,适合大部分人操作;

  3.时间灵活性:首家开通“夜盘”白天有时间玩白盘,晚上有点时间玩晚盘;

  4.门槛平民性:单笔一票就能买卖,最低几十元即可正常入市操作;

  来源:华夏收藏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电子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