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翡翠1号》等商品申购的公告

2016年02月01日13:5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尊敬的会员们:

  经南商所商品现货发售运营中心(以下简称“运营中心”)决定,于2016年2月2日对商品《翡翠1号》221001和《53年贰分》122004进行申购,申购商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购商品基本信息

  二、申购要点

  (一)中签上限

  为了进一步提高普通投资人会员的中签率,使广大支持南商所的忠实会员分享到南商所发展壮大的成果,南商所决定对本次申购单个投资人账户设置中签上限,从而让更多的会员获得中签的实惠。

  (二)中签分配方式

  本次商品申购中签分配方式主要采用商品申购总量的50%按持仓市值分配,商品申购总量的另50%按申购资金分配的方式。

  (三)申购费

  运营中心对申购中签者按中签商品价值(中签数量×申购价)收取0.15%的申购费。

  (四)申购时间

  本次申购时间为2016年2月2日(9:30-11:30,13:00-15:00),申购摇号时间为2月3日,商品上市时间为2月4日。

  由于临近春节,如有现金需要的申购人请尽量安排在2月4日、2月5日出金。

  三、关于《翡翠1号》商品的特别说明

  1、由于每件珠宝翡翠商品实物不尽相同,建议投资人在投资前和提出提货申请前登陆南宁大宗商品交易所官网“现货发售运营”→“商品目录”中查询所要投资的珠宝翡翠商品实物信息,确保提货需求与珠宝翡翠商品实物一一对应。部分品种的珠宝翡翠商品数量有限,当有多名提货人对同一实物提出提货申请时,运营中心将根据提货申请先后确认优先权。

  2、提货人仅能在交易时间内向运营中心提交提货申请,经运营中心审核通过后,可在指定提货日、指定提货地点提取相应的珠宝翡翠商品实物。由于翡翠商品价格昂贵且容易发生损坏,建议提货人亲自到指定提货地点进行现场提货,如选择快递方式提货的,相关快递和保险等费用由提货人承担(特别昂贵的品种只接受现场提货)。

  3、首次接受珠宝翡翠商品提货申请的时间初定于2016年3月15日,之后一般每两个月安排一次集中提货,具体时间安排另行公告。

  4、运营中心有权驳回不符合要求的提货申请。

  5、提货成功后,运营中心将更新挂牌交易珠宝翡翠商品的相关信息。

  本公告解释权归运营中心所有,未尽事宜运营中心有权修改与补充,请广大会员关注本次申购的后续公告。如遇特殊原因,运营中心可选择终止此次申购。

  特此公告!

  附:《翡翠1号》实物清单

  南商所商品现货发售运营中心

  二〇一六年元月三十一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翡翠商品公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