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对文交所的影响:股市下跌对邮币卡利空

2016年02月03日17:5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现在邮币卡电子盘受股市的绑架说闹得相当的严重,而股市下跌给邮币卡电子盘带来的真的只有利空?

  股市对文交所的影响

  2015年下半年,股市一直跌跌不休,2016新年开始至今,很多投资者被中国金融市场震得目瞪口呆,A股在新年4个交易日里4次被熔断,此后又是巨幅震荡下跌不止,在此期间,全球股市也纷纷下跌。

  在中国股市进入残局、步入下跌通道之时,邮币卡电子盘也难以独善其身,资本市场本来就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联带关系,这是股市下跌对邮币卡电子盘行情带来的负面影响。这种负面影响在电子盘以往的涨跌中已有所反映,很多投资者甚至发出了邮币卡电子盘被股市绑架的惊呼。

  但股市下跌对邮币卡电子盘行情并非都是负面的,其中也有积极的正面的因素。股市下跌流出的资金如能进入邮币卡电子盘,就会对邮币卡电子盘行情具有推动作用,只要有一部分资金进入邮币卡电子盘,电子盘将会大涨特涨。

  股市是一个 缸,而电子盘是一只碗,只要缸内的水倒一点点给碗里,碗里的水就会溢出来。而决定股市流出资金是否进入电子盘以及进入多少的关键是电子盘的赚钱效应,如果 电子盘也如股市一样跌跌不休,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股市的资金就不可能流入电子盘,如果电子盘有赚钱效应,在股市下跌过程中恰逢电子盘连续上涨,股市流出 的资金就会蜂拥进入电子盘。如能形成上述态势,股市的下跌不仅对电子盘行情无害,反而是有益的、有利的。

  由此可见邮币卡电子盘独立行情的重要性。

  来源: 文交所头条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股市下跌邮币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