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交所低价藏品可以参与吗

2016年02月03日17:5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目前在邮币卡电子盘上的低价藏品已经随着暴跌,在南京盘面上被称为烂币的世博流通币就曾遭到市场的抛弃。而电子盘面上便宜货要远离吗?

  据了解,世博流通币在南京电子盘上的价格最高价是212.84点,而在5.28之后就一直在下跌,目前最低价38.92点,整体下跌173.92点。

  前期低价票一直都是散户喜欢投资的藏品,同时对于众多90后资金相对较少来说,低价票也是他们的投资者的主要领域,但目前电子盘上的低阶藏品不适合参与,为什么呢?

  1、一来是便宜,二来觉得跌了不少,该到底了,上涨空间大。但是这种票要玩,也顶多在顺风的时候做做T,不宜久留,因为这种票就像大厦一样没有地基了,大多数弃庄、跑路、去新开的文交所继续演绎财富神话

  2、这些庄家大多数邮商出生。骨子里选择托管做新品轻松赚暴利,而不辛辛苦苦花大资金拉升赚小利。

  3、大多数 邮商庄家的操盘水平都不高,他们不愿意冒险。更没有技术和电子盘里高手级较量。电子盘发展二年多了,南京文交所培养出了很多顶级的短线高手,你是庄家,会 怎么做,失去了高控盘的邮商这点技术显然不够用。答案不言自明,盘子要起来也就不能指望他们这些深跌的便宜货。

  点评:正所 谓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虽然目前低价藏品中还有许多是有特殊收藏价值的藏品,但就南京文交所目前的行情来看,低阶藏品下跌的情况确实有点严重,建议这 些藏品尽量就是快进快出。但是就三轮虎大版来说刚开始的价格也才310元,后市也可以上涨至十几万,这些低价藏品后市的或有爆发的机会。

  来源:文交所头条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文交所电子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