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江套票》等商品申购的公告

2016年03月15日14:0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尊敬的会员们:

  经南商所商品现货发售运营中心(以下简称“运营中心”)决定,于2016年3月17日对《长江套票》121051、《白尾地鸦》121053、《中国梦(三)全张》121056等商品进行申购,申购商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购商品基本信息

  二、申购要点

  (一)中签分配方式

  本次商品申购中签分配方式主要采用商品申购总量的50%按持仓市值分配,商品申购总量的另50%按申购资金分配,单个投资人账户设置中签上限。

  (二)申购费

  运营中心对申购中签者按中签商品价值(中签数量×申购价)收取0.3%的申购费。

  (三)申购时间

  本次商品申购时间为2016年3月17日(9:30-11:30,13:00-15:00),申购摇号时间为3月18日,商品上市时间为3月19日。为避免交易系统拥堵,请会员尽量分散时间进行申购,亦可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申购。

  本公告解释权归运营中心所有,未尽事宜运营中心有权修改与补充,请广大会员关注本次申购的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南商所商品现货发售运营中心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三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套票长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