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文中心红木交易平台更换交易系统的通知

2016年07月21日13:4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为提升用户体验、完善客户服务,经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技术与风控部门及第三方系统测评单位验收通过,兹定于近期将北文中心红木艺术品交易平台所有线上藏品(以下简称“红木藏品”)迁移至“北文+”交易系统运行。

  一、凡持有红木藏品的北文中心实物收藏品交易平台的所有交易会员,无需重新开设交易商账号。请在本公告发布即日起尽快完成“北文+”系统的银商绑定,现有交易系统无需解绑。

  *签约步骤,交易所名称选择“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文创资产交易平台”

  平安银行持卡用户,可用原12位交易商账号直接登陆平安银行网上银行进行签约绑定。平安银行绑定流程

  非平安银行持卡用户,需先注册平安易宝后,用原12位交易商账号登陆平安易宝进行签约绑定。平安易宝注册流程 平安易宝绑定流程

  二、持有红木藏品交易会员的所属经纪会员单位,“北文+”交易系统将继续提供原所属号段和经纪业务相关服务。

  三、本次系统迁移只限于红木藏品,其它非红木藏品仍保留于现有系统正常交易。本公告发布即日起至系统迁移前,红木藏品仍于现有交易系统正常交易。

  四、具体迁移时间及“北文+”系统客户端下载地址将另行公告通知。

  五、北文中心红木艺术品交易平台客户服务电话4007-825-666。

  六、本公告解释权归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所有。

  北文中心红木艺术品交易平台

  2016年7月19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交易系统红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