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文交所新规 让会员享到平台的红包

2016年07月21日14:21   和讯网  收藏本文     

  2016年7月18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简称“本中心”)发布“关于202222《陈胜吴广起义》等藏品申购挂牌的公告”,对申购规则做出以下修订:

  “每个交易账号每个藏品只能申购一次(提交申购后无法撤单),每个藏品单一账号最大中签数为该藏品申购发行量的0.1%。”

  此前的申购规则是,每个藏品的单一账号最大中签数为该藏品申购发行量的0.3%。

  从0.3%调整为0.1%,这就意味着将有更多会员可以参与申购的活动,每个会员中签的几率也大大提升。与此同时,中签数的差距将被缩小。

  这次对申购规则的调整,主要是通过限制单一账号最大中签数,有效地提高藏品收益分配的公平性,让持有较小市值的会员能更好地参与其中,提升全体会员的申购参与度,让他们能更好地体会到平台发展的红利。

  此外,中心近期动作频发,不仅是对交易制度的完善,更是想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诚意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让会员体会到钱邮线上交易的优势,进一步贯彻平台的“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提高交易商会员的服务体验。

  近期,全国市场的发展虽然较为缓慢,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仍是积极向上的,极大部分会员与外围投资者都一直看好这个朝阳行业。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文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