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邮推出大宗现货挂牌交易

2016年07月22日13:2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7月22日,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联手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在位于苏州河畔的百年邮政大楼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在为大家进行现场直播。

  7月22日9:30

  发布会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签到开始,嘉宾陆续到场。

  7月22日10:00

  发布会正式开始,出席发布会的有中国邮政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晓哉先生、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士良先生、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刚先生、上邮鉴评中心总经理赵巍女士、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电子商务部总经理沈卫国先生,以及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鉴定评级部负责人马平川先生。到场的有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会员机构代表和近30家主流媒体记者。

  7月22日10:10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晓哉先生发言,宣布上邮推出“大宗现货挂牌交易”。邮币卡现货市场4万亿存量都可以来上邮交易。毕晓哉先生宣布成立上邮鉴评中心,携手中钞国鼎,推出上邮鉴评服务和带有“上邮鉴评”标识的封装业务。全面的为邮票及邮票系列产品进行鉴评,并公布系列标准。

  7月22日 10:30

  宣布上邮鉴评综合营业大厅正式启用,中钞国鼎入驻上邮鉴评综合营业大厅,承诺通过“上邮鉴评”封装标识的商品保真包赔,强强联手必定能打造出强大的品牌。

  7月22日 10:35

  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士良先生发言,祝贺上邮鉴评中心成立,承诺中钞品牌同样保真包赔,使老百姓的藏品真正的动起来,能够在线上线下放心的交易。

  7月22日 10:40

  媒体记者提问时间,证券投资报记者提问,交易中心总经理毕晓哉先生做解答。

  7月22日 10:45

  新闻晨报记者提问,交易中心总经理毕晓哉先生和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程刚先生做解答,详细解答关于大宗现货挂牌交易的模式,说明针对老百姓手中的一件两件的藏品,上邮也同样提供鉴评和封装服务。

  7月22日 11:00

  新华社上海分社记者向合作双方提问,龚士良先生针对问题简单分析国内钱币鉴评的标准的情况,详细介绍中钞国鼎依托中国造币总公司造币标准、符合国际潮流的钱币鉴评标准,同时推出特色的中钞鉴定的工艺分评级标准。程刚先生介绍上邮鉴评的评级标准,上邮将依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推出上邮70分制邮票评级标准。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国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