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交所7月21日每日行情简评

2016年07月22日11:0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中国艺交所7月21日综合指数收于185.79点,成交1.63亿元,综合指数上涨1.16点,涨幅0.63%,最高价187.91,最低价183.17。今日大盘红盘21个,涨停1个;绿盘11个,跌停0个。大盘弱势反弹,后市震荡整理。

  早上大盘高开低走,快速探底183点后勾头,10点04分,综合指数摸高187点,“贺喜1大版”接近涨停;“06东盟套票”和“96长征套票”上涨4%以上,大盘反弹向上。10点26分,综合指数站在187点,“二版二分长号券”、“炼钢工人”、“普11天安门”、“05熊猫银币”等下跌1%以上。中午收盘综合指数涨1.34%,大盘成交1.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上午略微放量,短线指标KDJ继续向上,MACD有走稳迹象,大盘小幅反弹,“06东盟套票”和“安徒生不干胶小版”上涨3%以上;“炼钢工人”和“05熊猫银币”下跌1%以上。

  下午开盘继续回落,13点31分,综合指数探至186点,“贺喜1大版”上涨7%以上;“申奥成功套票”和“安徒生不干胶小版”上涨4%以上。14点06分,综合指数探至185点,“普11天安门”下跌5%左右;“05熊猫银币”下跌2%以上,14点38分,综合指数探至184点,尾盘小幅上涨报收。“贺喜1大版”涨停;“申奥成功套票”和“兔年流通币”上涨4%以上;“安徒生不干胶小版”上涨3%以上;“普11天安门”下跌8%以上。下个交易日继续观察大盘成交量变化,大盘今天小幅反弹,量能明显不足,下个交易日继续震荡整理。目前大盘不稳定,所以只能选择一些底部有明显放量迹象的超跌品种少量仓位快进快出反复短线操作。安全第一,赚钱第二。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综合指数涨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