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级81年长城壹圆币》等藏品托管结果公告

2016年05月24日15:5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关于《评级81年长城壹圆币》等藏品托管结果公告

  尊敬的各会员、交易商及相关机构:

  经宁夏金丝路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战略投资人申请,本交易中心于2016年5月19日至2016年5月22日组织相关机构对申请人所递交的藏品在指定地点进行专业鉴定,具体藏品入库内容如下:1、入库信息:  

   序号

      藏品简称

 藏品代码

交易单位

 入库数量

          挂牌费缴纳截止日期

1

评级15年生肖羊币

600006

33300枚

2016年5月25日15:30 

      2

评级85年长城壹角币

600007

75925枚

      3

评级81年长城壹圆币

600008

55874枚

      4

评级西藏雪康铜元币

600009

116310枚

  2、请已办理上述藏品托管的持有人于2016年5月25日15:30前通过交易客户端存入挂牌费,本交易中心将在缴纳日期内自动扣除相应挂牌费。申请人逾期未向交易帐户划转足额挂牌费的,视为入库无效。申请人交纳的其他费用不予退还。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宁夏金丝路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所有,未尽事宜本交易中心有权进行修改和补充。客服电话:400-166-0656(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30)   特此公告!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圆币评级长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