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振兴文化:南商所与世道丰德正式签约

2015年12月25日11:0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日前,南商所与上海世道丰德邮币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世道丰德正式成为南商所经纪会员。

  世道丰德是一家专注于邮资票品、现代纪念币、退出流通使用领域的人民币、连体钞、纪念钞及电话卡等文化艺术藏品的实物收藏运营、投资管理的公司,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地位。

  世道丰德选择加入南商所,作为南商所的一级经纪会员,就是看中南商所是一家经广西自治区商务厅、金融办和南宁市金融办等多家行政机构批准经营,又经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审批保留,同时也是中国-东盟自贸区内通过国家审批的综合交易所,其合规的资质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南商所下属的商品现货发售运营中心一经成立,就秉承为广大收藏投资爱好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效投资交易服务的宗旨,全面提升交易平台服务性能,采用“互联网+文化+金融”理念来重金打造文化艺术藏品等多个商品板块的线上交易。截止2015年12月24日,上线不到两个月,南商所运营中心综合指数已超2600点。

  南商所与世道丰德满怀与中国文化艺术藏品投资市场共同成长的憧憬,此次联手更是将共同携手为国内机构和广大投资人提供高品质的甄选、鉴定、收藏、投资等服务,共同促进我国文化艺术收藏品市场的繁荣和振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世道南商丰德签约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