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领导到邮币卡交易中心沧州建行托管库指导工作

2016年01月08日13:3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原标题:沧州市运河区政府领导莅临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沧州建设银行托管库指导工作) 

  2015年1月7日,沧州市运河区人民政府吕荣峰副区长一行莅临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在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及中心托管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吕区长对我交易中心沧州建设银行金库托管库、藏品档案室进行了视察指导。

 交易中心沧州建设银行金库托管库

  吕区长在交易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仓库除湿、防潮、防霉、防火设备,实地检查了交易中心藏品托管库中的各项安保措施,并安排专人对藏品的实际库存情况进行了清点复核。在点验并确认了库存情况无误后,吕区长对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的交易藏品保管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

  交易中心负责人及仓库负责人向吕区长详细介绍了藏品鉴定流程、入库流程、合作单位鉴定资质、仓储资质及出入库管理制度等情况,就部分藏品进行了展示解说,并出示了藏品鉴定证书。

 交易中心负责人向吕区长进行了藏品展示解说并出示了藏品鉴定证书

  交易中心总裁刘云飞介绍说“随着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的快速发展,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交易中心除目前与沧州建设银行托管仓库和北京中盾国际物流公司托管仓库合作外,准备联合几家实力仓储机构在广州、上海等城市筹建大型藏品仓储库房。

 吕区长参观藏品档案室

  仓库负责人介绍说“除交易藏品仓储设施外,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还采取了多种措施,保障交易藏品安全。在藏品仓库管理方面,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制定了严格的管理规定、设置了森严的安保设施,在出入库中,实现人员身份验证、双启动入门、110联防报警、全天候24小时360度实时网络视频监控等。通过强化流程管理与公安联防联动,实现严格把关、逐层审核,确保托管藏品安全”。

  110联防报警设备、全天候24小时360度实时网络视频监控室

  吕区长表示,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的快速发展对沧州互联网产业经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随后政府将联合各主管部门最大力度给予各项政策扶持。随着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环境,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希望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再接再厉,坚持规范发展,做好平台优质服务。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交易中心沧州邮币卡托管库建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