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商所启动商品回购 切实保护投资人权益

2016年02月19日18:0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2月17日, 作为同时拥有国家、省、市三重资质的合规交易所,南商所以维护投资人权益为根本原则,对跌破申购价的《翡翠1号》商品坚决启动回购流程。

  在本次回购中,会员不需要在交易客户端执行任何操作,系统自动进行了回购买入。2月18日南商所发布的公告显示,按照申购价格共完成了对36442颗挂牌商品的回购。

  作为一家正规合法的交易所,南商所始终将投资人的权益放在第一位,通过不断丰富投资商品种类、开拓投资渠道、出台预警措施等方式,在不断为投资人开创更多投资机会的同时,也从根本上保障了投资人的权益。

  此次回购不仅是南商所充分保护投资人权益的一个重大举措,更在线上发售和邮币卡交易行业树立了信誉的典范。据了解,南商所将在本次回购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交易规则体系,并制定回购规则和特别警示规则。

  未来南商所将继续以保障投资人权益为出发点,不断制定和出台各种保障制度,为投资人谋取更多投资权益的同时,通过树立行业自我监管榜样,带动行业其他机构加强自律,从而推动线上商品投资服务行业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南商回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