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商所《翡翠1号》跌破之后谈交易所公信力

2016年02月26日17:1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挂牌首日跌破发行价,南商所发生了什么?

  这两天,南商所被《翡翠1号》刷屏了。据了解,《翡翠1号》于今年2月1日进行了申购,申购价为100元/颗,申购总量35666颗,参与申购的资金超过11亿,中签率31.75%。2月16日,《翡翠1号》正式上线交易。可是,交易第一天,《翡翠1号》就跌破发行价,最低成交价仅70元,收盘价为77.35元,跌破申购价导致所有参与申购的投资者损失惨重。

  千钧一发之际,南商所管理层果断决定对《翡翠1号》采取了停牌措施,紧接着又启动对其的回购,至2月19日,回购顺利结束。南商所公告显示,对《翡翠1号》的回购价格按照申购价100元/颗执行,回购总数达36442颗,回购资金超过364万元,挽回了持仓投资人的经济损失。

  交易所的公信力不是说说而已的

  投资者是交易所赖以生存的关键所在,交易所只有时时刻刻想着如何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投资者才会回报以信任愿意参与到其中,如此交易所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作为一名普通投资者,操作上有盈有亏都是在所难免,但我们有理由选择一家更为靠谱的交易所进行投资。

  纵观目前的文交所,虽不乏喊口号的,却少见默默干实事的。据消息,南商所正在策划相应规章制度,规范回购操作,这样充满诚意的措施挽回的绝不仅仅是投资者的资金损失,更进一步提升了交易所的公信力。

  2016年注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

  进入2016年,交易所之间都憋着一股劲儿,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发展壮大自己,各交易所之间的竞争也不可避免地日渐激烈。南商所作为其中一员,自然也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而回顾其发展,试运行至今仅三个多月,南商所却实现了跨越式地发展,并在邮币卡行业玩得风生水起。

  除去资质、仓储等过硬实力,南商所团队在宣传策划、商品运作等方面也十分高效,短时间内挂牌商品已超过50种,综合指数从100点飙升至3300余点,并稳稳地进入了邮币卡线上交易的第二梯队,在行业认知度上也位居前列。

  2016年,等待着南商所的将是更多的机遇与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更多的交易所能在保障投资人权益、树立行业公信力、促进投资收益等方面做出更多的成绩。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翡翠公信力南商交易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