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商所暴涨带动邮币卡行业去冬迎春

2016年03月02日15:3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随着南商所NB板块开启日子的逐渐临近,南商所电子盘行情一片红火,综合指数不断创新高,54个交易商品中有42个涨停,综合指数超越4000点达4038点,以7.44%创下2016年单日涨幅新高。

  南商所开启NB板块的初衷,不仅是对线上交易商品的品质的认可,也是南商所积极倡导理性投资,对投资人进行风险把控的尝试。此次南商所NB板块的筹备不仅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和支持,奏响了南商所牛市的序曲,自身板块内各商品一路高开高走,而且也带动了整个邮币卡投资行情的飞速上涨,引领国内各主要邮币卡线上交易平台综合指数纷纷走高,奏响飞涨主旋律,各个盘面一片红红火火。

  进入2016年以来,上证综指下跌24%,个股更是惨不忍睹!与之对比,南商所NB板块的即将开启,用全部飘红近80%商品涨停的骄人业绩带动了整个邮币卡行情的不断上涨。可以预见,邮币卡投资不仅是股市之外的又一个投资洼地,也是大势所趋,未来将会大放异彩。伴随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尝到投资邮币卡的甜头后,未来邮币卡市场在南商所等行业标杆平台的带领下,将会得到更加扎实、长远、健康的发展。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南商邮币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