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长城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联名借记卡首发

2016年03月02日17:52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为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2016年3月1日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与中国银行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合作共赢,跨越发展”的联名卡首发仪式。会上,中国银行正式发布了“中国银行长城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联名借记IC卡”。本次活动,不仅有双方领导莅临现场,还邀请了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部分经纪会员以及媒体朋友到场共同见证。

  中国银行广州越秀支行毛建华党委书记表示,本次联名卡的推出旨在为文化产权交易类客户群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张志兵总经理表示,本次合作顺应了金融与文化商品的跨界融合趋势,联名卡的发布对文化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价值和里程碑意义。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张志兵(《广东科技报》刘雷摄)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张志兵(《广东科技报》刘雷摄)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江则昊总经理介绍了联名卡所具备的由中国银行以及南方文交所提供的与之相配套的专享优惠及增值服务。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

  近年,随着钱币邮票电子化交易越发在民间普及,南方文交所及其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知名度亦在国内一再被刷新。2015年12月初,南方文交所成为中非峰会随行工商界代表中的唯一国有资质文交所代表,并在当年的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上获得“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可以说,其作为行业领航者之一的实力和成绩都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

中国银行长城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联名借记IC卡正式亮相中国银行长城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联名借记IC卡正式亮相

  2016年,无疑是文化产业大发展的一年,也是对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攻坚年。南方文交所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大力拓展业务,与更多机构展开合作,在政策、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完善和创新,促进平台快速全面发展。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南方产权交易所借记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