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商所托管鉴定中心登陆《钱友》

2016年03月17日15:0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进入2016年春节以来,南商所发展势头一浪高过一浪,引领邮币卡行业迅速破冬迎春,精心策划的 NB板块更进一步掀起了邮币卡线上交易的火爆,南商所的持续暴涨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不断得到行业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肯定,3月10日南商所凭借一直以来的不俗表现,得到收藏界《钱友》的高度肯定,并整版登陆该纸媒。

  《钱友》是有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单位)及化州市人民币收藏学会主办,钱友报社编辑出版的收藏界纸媒,以论证钱币投资价值、展示货币文化内涵为主要内容,发行量覆盖全国,在钱币收藏界具有较大影响。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该报纸着力于钱币的科学鉴定、学术研究、投资指导等方面的内容,是钱币收藏界的重要参考,积累了大批钱币收藏读者。

  此次南商所托管鉴定中心顺利登陆《钱友》,除了鉴定中心自身具有的优势外,南商所过硬的资质,良好的信誉,以及创造性推出NB板块,带动邮币卡线上交易火爆等,也是其能够成功登陆《钱友》的重要原因。

  未来南商所将在各大权威媒体的不断支持下,借助其大盘综合指数屡创新高的势头,挖掘自身不可估量的发展空间和前景,让更多的投资人不断分享南商所发展壮大的成果。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南商鉴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