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e投杯:南商所第一届邮币卡实盘大赛

2016年04月15日16:4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参赛对象:所有在南商所商品发售运营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的投资人会员

  报名时间:2016年4月18日10时至4月22日15时

  大赛时间:2016年4月25日9时30分至2016年5月25日15时

  主办单位:南商所商品发售运营中心

  协办单位:新浪收藏频道、e投APP

  推荐银行:平安银行“平安易宝”

  一、大赛规则

  1、报名成功后才能参加本次大赛,大赛首日收盘后账户“总权益”(市值大于5000元,资金大于5000元人民币)作为“资产基数”,计算收益率。

  2、参赛选手在大赛期间可自由出入金,大赛期间入金计入“资产基数”,出金不扣减“资产基数”。

  3、大赛排名按照参赛者收益率高低进行排序。收益率计算公式如下:

  收益率=[大赛末日收盘后总市值/(资产基数+大赛期间累计入金总额)-1]×100%,如收益率相同时,成交量作为第二个排序标准。

  4、原有或在大赛期间有挂牌、托管、定向配售等记录的投资人会员账号,均不能参与本次大赛金、银、铜奖奖项的争夺,但可参加其他奖项的角逐。

  二、奖项设置

  金奖(第1名,1位):赠送总价88888元人民币的线上藏品

  银奖(第2名,1位):赠送总价18888元人民币的线上藏品

  铜奖(第3名,1位):赠送总价8888元人民币的线上藏品

  优胜奖(第4-91名,共88位):赠送8枚线上藏品

  欢乐奖(第92-2979名,共2888位):赠送2枚线上藏品

  纪念邮册:由“信德基业”提供,赠送给在6018号段开户并完成入金的投资人会员(限2000位)

  奖励发放:2016年6月

  三、报名方式

  关注本次大赛主办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南商所商品发售运营中心”进行报名。

  扫码报名

  四、大赛说明

  1、本次大赛所有参赛者应理性投资,把握风险,盈亏自负,按照正常交易情况缴纳手续费,个税自理。

  2、为了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一旦报名参赛即视为授权本次大赛主办单位统计参赛账户资金、出入金信息和市值等数据,用于收益率排名计算,如对结果有异议,应以本次大赛主办单位最终解释为准。

  3、本次大赛主办单位将尽力确保大赛顺利进行,但若出现由于不可抗力因素或非主办单位所能控制的情况所导致的风险、系统故障、网络问题等原因,本次大赛主办单位对参赛选手的收益率或排名产生的影响不做担保。

  4、参赛选手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相关密码,如由于密码丢失或被破解而导致账户被盗等原因造成损失的,由参赛选手自行承担。

  5、大赛过程中存在舞弊行为的,本次大赛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次大赛主办单位所有。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南商大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