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生肖牛票领涨中艺牛市

2015年07月29日11:50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1997年1月5日,中国邮政隆重发行第二轮生肖邮票的第六枚生肖“牛票”。在1997年股票牛市的大环境下,第二轮生肖牛票的诞生可谓是恰到好处。在二轮生肖邮票中,二轮猴票发行量为2.3亿套,而二轮生肖牛票一改前五枚生肖邮票上亿枚的发行数量,仅有8000万套,逆转了二轮生肖在人们印象中的天量发行局势,从数量方面给集邮者带来希望。

  在历经十八年的市场消耗及沉淀之后,第二轮生肖牛票在大量的使用消耗和产品消耗之后,再次成为投资收藏者关注的焦点。2015年6月15至16日,全国首个“中国”字头文交所中艺文交所发布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托管的公告。截至6月24日,据中国艺交所官方数据显示,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面向全国藏友托管入库数量也仅有249万套,7月3日,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面向全国发行申购,因其申购价格仅有10元,较同批申购藏品价格相对偏低,这使得更多人参与申购。据中艺文交所7月4日官方数据显示,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中艺代码:602002)申购资金高达45.2亿元,申购资金远超所有人的预期,可见其受市场追捧程度之高,第二轮生肖牛票也因此成为全国文交所所有上线生肖邮票申购资金中最高的品种,大量的资金介入也为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的后期上涨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果不其然,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从2015年7月6日开始在中艺文交所挂牌交易,首日涨幅30%,并连续20个交易日开盘牢牢涨停,封单巨大,惜售状态尤其明显,截至2015年7月28日,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价格仅有79.49元,价格仍处于价值洼地,远远低于市场预期,后市上涨空间巨大。

  2015年7月28日,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首次呈现千万成交,截至收盘仍有53万多张近4300万的涨停板抢单,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迎来了破纪录的收盘。现在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的价格为79.49元,如若能有幸抢到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仅一周便有高达一倍的收益,那么后期收益更加可观。投资者可关注时机,抢机进入。

  众所周知,南京文交所的三轮虎大版从上市239元飙升最高至70000元,一跃成为生肖邮票在文交所上的龙头品种,如今中艺文交所唯一一个上市的生肖邮票品种就是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后期走势更值得期待,可重点关注。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生肖牛文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