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行情持续上扬 南商所NB板块是真牛

2016年03月17日16:4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最近,南商所NB板块成为邮币卡行业内的热议话题,连续几天满盘飘红,线上交易商品价格和成交量不断突破,一时间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球。

  何为“NB板块”?

  “NB板块”是开年南商所回馈投资人而推出的一个重要举措,其目的就是平衡南商所线上投资服务平台、投资人会员、挂牌人、经纪会员等各方的利益与要求,推动挂牌交易商品的流动性,促进平台的健康、长远发展。消息一经传出,便成为议论焦点,众多投资人对此充满期待,都希望能借助NB板块赚得一桶金。

  牛市行情,羡煞旁人

  目前,南商所NB板块启动已经进入倒计时,该板块内的赚钱效应也逐渐明显。截止3月2日收盘,南商所日综合指数开盘4066.03,收盘4363.91,上涨197.88点,涨幅8.05%,成为全国邮币卡交易平台最高涨幅,交易总额突破1.11亿元,指数全线飘红。

  南商所持续多日的牛市行情,吸引着众多投资者纷纷加入和大量资金流入,极大的振兴了邮币卡电子盘市场。随着国家战略“互联网+”呐喊声的不断扩大,邮币卡电子盘市场的未来是一片大好。作为投资者,选择南商所这样资质优质且行情稳定上扬的平台,才会离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更近一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南商牛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