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资龙题材藏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 09:04 hc360慧聪网

  要考虑收藏性和投资性

  购买投资型黄金实物产品或具有某种特殊意义的贵金属产品首先考虑的是收藏性。例如生肖大年的龙年便是一个重要的题材,以龙为基础的贵金属产品既有其自身的高价值,亦被赋予了极高的文化内涵。从这一点上说,瞄准龙年题材的藏品出手这个前提是不会有错的。

  但是,龙年题材的藏品众多,怎样才能选到有投资价值的产品呢?个人认为可以从稀缺性和独特性两点着手。稀缺性是指由权威部门推出的限量版产品,其保值增值空间十分可观,要知道,这些产品一上市便被扫光,所以出手慢了还买不到。独特性则是指同类型产品比较少,有自身独特亮点的产品,例如大分量彩龙银砖或者造型新颖的龙元素产品,这些产品的升值空间会随年月见涨。如果手头资金并不阔绰,建议你还是去买几张2012年的龙年生肖邮票吧,看看邮局里排队买龙票的消费者的高涨热情就知道其升值潜力也是十分可观的。(慧聪工艺礼品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