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粉引领2016年文玩宝石流行色

2016年01月08日10:42   北京商报   微博收藏本文     

  每到年底,以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权威机构Pantone都会根据潮流趋势选出下一年的年度流行色。最近,他们终于发布了2016年的流行 色,一改往年只选一个流行色的常态,头一次选择出现了两个颜色:静谧蓝(Serenity)和粉晶色(Rose Quartz),就是传说中的“冰淇淋色”。看上去,2016年注定是“小公举”的时代。但可以预想到,明年的大街小巷上,相同色调的服饰将会迎来疯狂撞 衫的尴尬场面……可是我们怎么能错过紧跟流行趋势的好机会!别人穿在身上的,我们可以戴在身上啊!

  清新少女蓝 海蓝宝

  传说,这种美丽的宝石产于海底,是海水之精华,通透的天蓝色或海蓝色,让人联想到大海的纯净与神秘,捕获了无数少女的心。

  柔美优雅粉 粉碧玺

  粉色碧玺凭借柔美的颜色成为碧玺中最受欢迎的种类之一,淡淡的颜色,知性而优雅,非常吸引人,给佩戴者增添了不少魅力。尤其适合女性佩戴。

  纯净优雅蓝 托帕石

  托帕石是个异国情调的名字,是一种极其宝贵的宝石,价值仅次于红宝石和蓝宝石。澄澈的蓝色纯净而美丽,让人赏心悦目。作为一种漂亮的宝石,托帕石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

  甜蜜少女粉 芙蓉石

  芙蓉石,一听这个名字就有一种出水芙蓉的清新感,其实它就是粉水晶的科学名词。粉红娇羞又微微透明的外形,是最受女性喜爱和佩戴的水晶宝石之一。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石托帕石碧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