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你的眼力:哪个是天然的蜜蜡桶珠

2016年07月21日14:5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骊珠文玩收藏公众号

  考考你的眼力,看看下面两个桶珠,哪个是天然的蜜蜡桶珠吧?

  鸡油黄满蜜?流淌纹?第一个桶珠颜色非常好看,但是没有明显的云纹,看不出来了,第二个桶珠能看到明显的云纹,颜色也是鸡油黄,就是颜色没第一个好看,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呢?我们先来张强光灯图看看!

  第一个桶珠用强光灯来看,也照不出什么云纹或者搅拌纹啊,到底是天然的?还是二代的?还是塑料的呢?

  第二个桶珠,在不用强光灯的时候都可以清晰的看到云纹,用强光灯后更加能清晰的看到云纹,以及是否有杂裂,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天然蜜蜡的流淌纹(云纹),这80%可以确定是天然蜜蜡了,那我们再来看看荧光反应?

  两个桶珠放在一起,紫光灯一照,立马现出“真身”了!很明显,最鸡油黄那个没有任何荧光反应,连二代都不是,就是塑料做的桶珠!!第二个桶珠95%是天然蜜蜡了!为啥说是95%呢?因为现在的技术太厉害了!二代的技术越来越厉害了!荧光反应,盐水测试,火烧松香味都有!

  所有,我想告诉大家的事,当你还没有哪个技术百分百验证是不是天然蜜蜡的时候,请大家选择最权威的珠宝检测机构开证书!(PS:检测证书一般需要一个礼拜这样才能在官网上显示产品。)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蜜蜡桶珠强光灯云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