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红木产品将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9:50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5日讯(记者 伍永志)2011年11月18-21日,2011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与木制品展(下称林木展)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本届林木展上,独具特色的东南亚红木家具将是一大看点。

  11月15日,2011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与木制品展召开新闻吹风会。主办方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本届林木展共设6个展区,集中展示中国与东盟国家互补性强、符合双方市场需求的特色精致商品,展品覆盖原材料、木工机械、木制成品等,在今年的林木展上,东盟国家企业报名参展踊跃,将使用独立展馆集中展示。

  据了解,越南贸易促进局出口促进中心、柬埔寨中国商会及老挝国家工商会等组织了大批本国知名木材经营企业参展。东盟国家的展品将集中展示东盟各国特色红木家具、珍贵木制家具、板式家具、竹藤制品、木制工艺品、木雕、锯材与板材、木质建材用品、棕榈、橡胶等。

  独具特色的东南亚红木作为高端稀缺资源也将在展会上一展风姿。主要产地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的各大红木经销商都将带来各自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广西红木文化研究会等专业机构还将展示他们的经典收藏明清古典红木家具。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会期将举办2011年国际林产品贸易论坛、中国林产行业新产品评选及产品发布、2011年全国人造板市场研讨会、2011年国际木文化论坛、中国-东盟林业种植及加工技术项目对接签约等,以及专家现场品鉴红木及木文化推广活动。

  2010年11月份首次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45000人次参展参会,取得了良好成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