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红木家具甩价救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 09:00 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眼下红木家具大环境遇冷,不少红木家具商家正试图启用各类促销打开市场。记者日前走访市场发现,目前,红木家具店“批发价”、“甩价”等概念逐渐多了起来。红木家具 业界称,这或许是为即将到来的红木家具价格战做“热身”。

  “现在生意很冷清,红木价格 跟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量下降了15%以上。”穆厝红木家具一条街一位商家告诉记者,由于“旺季不旺”,生意冷清,又受大环境低迷影响,一些红木家具店开始祭起各类促销大旗,试图以价格来吸引顾客。

  记者昨日走访厦门市场发现,东阳红木家具 在金尚路、卧龙晓城等一带的不少红木家具店,都打出了“直销价”的促销噱头,红木种类 同一套红木家具的价格,相比之前便宜了近30%。而日前在厦门开业的“艺海坊”红木家具馆,也打出了“仙游厂地直销”的营销概念。“艺海坊”红木家具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店出售的一套红木家具,出厂红木知识 价为20多万元,市场零售价则差不多30多万元,“中间的利润已经很低”。此外,该店的多数红木家具产品都比市场价略低。

  “这段时间许多红木家具店都打出了打折或降价旗号,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大环境持续恶化,为了抢生意,未来该行业说不定会出现‘价格战’现象。”福建省收藏家协会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彭建楚告诉记者,而另一方面,消费者在选购红木家具时,应注意不要过分贪图小便宜。彭建楚表示红木家具网 ,一些红木原料非常珍贵,如小叶紫檀、越南黄花梨等,即使市场低迷,价格也不会太低。因此,若遇到名贵红木家具促销力度过大,也不排除个别商家在用假货低价促销,消费者在选购时应注意辨别真伪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