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因百万元红木家具卖不掉欲烧毁骗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10:06 现代金报 微博

  核心提示:价值百万元的红木家具卖不出去,老板竟然想出歪点子:纵火烧毁家具以达到骗取保险赔款的目的。昨天,记者从慈溪消防大队获悉,此案经消防和公安部门调查后,目前老板对骗保一事供认不讳,该案已进入起诉阶段。

  百万红木家具 为何被烧毁?

  原是老板想骗取高额保费

  价值百万元的红木家具卖不出去,老板竟然想出歪点子:纵火烧毁家具以达到骗取保险赔款的目的。昨天,记者从慈溪消防大队获悉,此案经消防和公安部门调查后,目前老板对骗保一事供认不讳,该案已进入起诉阶段。

  今年2月10日凌晨3点半,当人们还沉浸在梦乡中时,慈溪市浒山街道一套老房子忽然火光冲天,火势一下子蔓延整座房屋。大火被扑灭后,房内一批全新的红木家具皆已化为灰烬,这批家具价值100多万元。

  火灾发生后,慈溪消防大队调查火灾原因时发现,起火点靠近窗户处,火灾有人为的因素。

  该房子是出租房,那些家具是房客倪某存放的。调查人员从房东处了解到,火灾前倪某刚刚给红木家具保了险,出事那天曾在出租房里出现。房东所反映的情况与倪某的笔录有出入。

  为了查明原因,消防大队向慈溪市公安局进行了汇报,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调查侦破工作。经警方审讯,2月25日,倪某终于交代了事实情况。原来,这把火正是他自己放的。他最近急需钱用,而这批红木家具又卖不出去,于是想到了纵火骗保的念头。目前,该案已进入起诉阶段。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