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艺红木荣获消费者最信赖红木家具品牌奖

2014年08月01日 13:31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由中国家具协会、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与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强艺红木凭借自身品牌实力摘得“2014消费者最信赖的红木家具品牌奖”,此次活动,于4月3日正式启动,网友投票与评审团评选分别占奖项评选的70%与30%,真正做到了有理有据。

  从组委会公布的数据不难看出,数以万计的网友为强艺品牌进行投票,并纷纷留言“选择强艺,没有错!”,强艺红木践行的“每一款家具都是一份质量和优质售后服务的承诺”理念更深入人心。评审团专家也一致推荐强艺红木,他们认为强艺红木屹立行业18载,材真、工善、意蕴美的家具树立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售后服务的细致入微更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中家协理事长朱长岭对强艺红木的诚信经营予以充分肯定,并挥毫题词:“强艺,沪上之红木家具品牌,师承鲁班,工艺精湛,品质一流。传承中华文化,创新品牌设计,做精品,创品牌,重环保,守诚信,争做百年老号!”

  一个品牌要以信念说话!从2013年荣获“中国红木家具优秀企业”、2012-2014年度荣获“上海(楼盘)家具行业诚信企业”、2012-2014年度荣获“上海家具行业名优产品”,到如今的“最信赖红木家具品牌奖”;之所以能够频频获奖,与其秉承着“真材实料”、“精工细作”的制器标准分不开。选材上,强艺红木把讲究真材实料作为最基本的诚信要求,并利用材料储备优势,精选大料好料,设计制作出既有实用价值又有观赏、收藏投资价值的家具精品。强艺红木的工艺体现在对器物的细节把握和处理,从榫卯开挖到纹饰图案雕刻、刮磨、打磨等,都严格按照标准程序进行,强艺人精益求精的认真工作状态令人赞叹!

  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把控好工艺的每一个环节,是强艺红木的硬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这才是总经理吕国强引以为傲的“真功夫”:为吴先生、潘女士夫妇修复越南货沙发,将人们眼中的笑话涅槃成为神话;为陈女士“富贵连云”卧房家具量身定制花冠,为客户带来惊喜;面对私人定制客户潘先生,吕总强调产品一定会让消费者感动。

  产品和服务是品牌的最佳代言,深谙此道的强艺红木将一如既往主打质量牌、诚信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强艺红木的家具和品牌之所以能够获得消费者如此普遍推举和拥戴,与其十八年来对古典家具倾注的心血分不开。荣膺“2014消费者最信赖的红木家具品牌奖”,则再次彰显强艺红木和吕总在业界的领军地位。

文章关键词: 红木家具品牌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