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木缩水1169斤后续追踪:官员涉嫌严重违纪

2015年07月08日 16:16   和讯网  收藏本文     

花梨木缩水1169斤后续追踪 花梨木缩水1169斤后续追踪

  本报讯 昨日,海南廉政网发布消息,海口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劲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记者 罗晓宁  

  本报相关报道

  2009年7月26日,时任海口市林业局局长的林劲指示海口市林业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将原海口市木材检查站2次执法查扣罚没的一批重量为3960斤的花梨木,从木材检查站的仓库调出,移往该局位于美兰区灵山镇的林业隔离苗圃保存。2012年8月,海口市林业局准备将该批花梨木进行公开拍卖,有关负责人一同前往苗圃仓库,竟然发现保存在仓库内的花梨木仅剩下2791斤,少了1169斤。

  6月16日,本报以《花梨木移交3年后少了1169斤》为题,在2、3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6月18日,本报进行了追踪报道,原海口木材检查站工作人员称,花梨木减少可能是“内鬼”干的。

  记者了解到,报道刊发后,海口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详细情况,表示绝不偏袒,一查到底。

  记者调查此事期间,海口市林业局、海口市农业局有关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年移放花梨木时,时任林业局长林劲并未召集有关负责人上会进行讨论。

  来源:海南特区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海口市林业局花梨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