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钞价值很难用金钱来衡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2:22 中国纸币网·钞王网

  从古到今,从国内到国外,无论何时何地,黄金都是大家普遍接受的财富。在可以预见的将来,这种事实不会改变。所以,拥有黄金,就拥有了真正的财富。然而,黄 金必定是有价的,是可是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而我们的连体钞的任何一款品种,在未来都是不可能再出现的。从延伸意义来看,连体钞的未来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黄金有价,连体无价。2010年11月9日的拍卖会就是个例子。360万也许会令很多外人吃惊,但了解连体钞的人会将此价格列为理所应当。的确,别以为360万 多高,这个数字在连体板块儿面前也只不过是沧海一粟。连体钞所有已发行品种都是绝版品种,且国家最近几年甚至很多年不会再发行连体钞(除了第一套人民币, 其余每套人民币平均要用几十年,所以第六套人民币没有发行、完善的情况下,国家不太可能再发行新的连体钞),其价格将随着未来价值的进一步认可而稳步上 升。连体钞发行量从1万-100万 不等,即使再增加一个数量级,也满足不了广大投资收藏者的需要。因为连体钞可怜的那么点儿量,不再发行却面临者投资收藏者增加、礼品公司强力推广、钱币藏 品店越开越多的局面,僧多肉少,有点先下手为强的味道了。所以,现在的钱币市场,连体钞就是老大,绝版的连体钞的价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黄金有价,连体无价。每个连体钞品种都是一幅世界级的名画。货币的设计都是国内或者国际顶级专家,顶级水平。货币的图案均是国内一流大师所画。票面反应了国家政治、经济、文化水平,具有极高的历史研究价值和收藏价值。相对于画,连体钞的防伪性更是能让所有投资者放心介入,免除了投资和收藏的后顾之忧,这点甚至所有世界名画都无法比拟。再加上钞票在广义上叫做钞,而不是画,相对画,更加权威了!单钞摆出来也许还说不上大气,但连体钞,无论是双连、三联体,还是四连体、八连体、整版钞,都是世界级的名画的水准。而世界名画的价值,绝对是很震撼的:梵高的《嘉舍医生画像》和《未蓄胡子的艺术家画像》、雷诺瓦的《煎饼磨坊》、塞尚的油画《窗帘、小罐和高脚盘》,毕加索的《尤·毕加索》等价值都在一亿美金以上。而连体钞每个品种甚至每张钞也都是独一无二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必将具备世界级名画的水准。

  在盛世今日,连体钞价值将不再是金钱所能衡量的。黄金有价,连体无价——定会有更多人得到更为广泛的认识。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