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币市场8月17日热门品种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8: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8月17日,武当山金银币受天地之中发行及大幅高开的利好刺激,武当山金银币的潜力被迅速挖掘。

  据中国集币在线8月17日消息,武当山金银币:受天地之中发行及大幅高开的利好刺激,武当山金银币的潜力被迅速挖掘,继昨日尾盘在5800成交后,今日早盘跳空高开在6000关口,而在求购盘的推动下,价格呈现快速上扬,全天在6000-6200区间成交火爆,单银币成交活跃,成交价格上涨至1300上方。

  水浒二组金银币:在金价上涨及比价优势的推动下,今日水浒二组发力上涨,成交火爆,有币商在6600的位置大量求购,受此推动,成交价快速上扬至6800附近,买盘活跃。

  辛亥革命金银盘:金银盘正面图案外围为松柏和牡丹花卉组成的装饰图案,松柏象征坚强不屈的品格,用以表达人们缅怀革命先烈的心愿,松柏的“柏”字谐音“百”,亦有“百周年”纪念之意;牡丹是繁荣兴旺的象征,寄托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富强的美好祝愿。金银盘中央为象征中华民族的华表与庆祝寓意的彩带构成的“100” 艺术图案,环以“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和“1911-2011”字样。 图案外围为象征中华民族的万里长城,海浪和明月象征着华夏儿女期盼海峡两岸早日和平统一的美好愿景;金银盘中央为中国金币品牌标志和材质、成色等元素。

  (王德军 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