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收藏成市场新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7:13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白酒文化收藏展”今天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为期五天的展览将集中展示近百支中国收藏级名优珍品白酒,近50位中国白酒收藏鉴赏大家与200多位白酒收藏爱好者参加了开幕仪式。据悉,本届白酒文化收藏展将于1月11日-14日向公众开放。

  近年来,中华白酒因其文化内涵深厚、便于储存、资源稀缺等特点使它逐渐成为收藏市场的新宠,各大拍卖会频现天价白酒身影。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表示:“白酒收藏有望继红酒收藏之后,成为国内收藏市场一个新的亮点”。本届白酒文化收藏展珍品荟萃、独具特色,全面记录和反映了我国白酒发展的历史轨迹和白酒收藏的可喜成果,是我国近年来最大规模、最具专业水准的收藏级白酒专业展览。据悉,本届白酒文化收藏展将同步举行“首届中国白酒文化收藏研讨会”,并组织白酒收藏鉴赏专家、收藏家推荐“中国收藏名酒”,有望为我国高端白酒收藏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此次首届白酒收藏展览的举办是中国收藏家协会在新兴收藏领域的又一次重要努力,将对我国白酒收藏市场的长期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