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1年一季度邮票发行量看炒新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8:18 大江南收藏

  2011年一季度邮票发行量于3月6日在《中国集邮报》公布了,不出所料,生肖兔票的发行量明显增加了,兔大版达到了304.9985万版!兔小版增加到330万版!兔小本增加到700万本!从趋势来看,生肖邮票的发行量正在以每年5%-10%的速度增加。龙系列邮品现在的价格是不是虚高可见一斑。

  其他邮票发行量为:“凤翔木版年画”邮票1000.06万套;“早期领导人”邮票1071.20万;“良渚玉器”邮票1019.99万;“儒林外史”邮票1159.99万;“儒林外史”小版票150万版。

  通过上述数据,可以看出,不增量的说法是不靠谱的。现在生肖兔票市场价格高于面值数倍,岂能不增量?龙大版的价格更是高于面值十多倍,增不增量,只能自己祈祷吧。如果说兔票的增量不是上述原因,那么兔票的价格在三轮生肖当中是最低的,最低的价格还要弄个最大的发行量,您觉得这可能吗?所以,生肖是有很大的风险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