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思想诞生的火花擦亮夜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23:46 新浪收藏 微博

  文/纪连彬

  融入夜中,心在驰骋,像思想者的苦夜,让新思想诞生的火花擦亮夜空。

  当我凝视夜空时,我创作的灵感经常诞生于这种瞬间,无数的幻化的图式,自然与人的景观,现实的幻化及幻化的现实,图式到图式变化的组合,黑的空间在唤起一种非理性的视知觉画面。把心象在虚空中变换演绎,在一种不能言说的混沌中,不断有新意象,新情境幻化出不同的境界。在黑色虚空中,有光芒出现,似心中之光,灵动而神秘,像穿透了时间隧道,把历史与现实,梦境与现实的种种不可能的视觉意象升腾,自己被这种视觉心象的显现激励着,像一个朝圣者走向圣地,内心被唤起的真实以超自然状态变幻着。夜的宁静释放出我内心深处的东西,飘在空中的是我们心灵的呼唤,在寻求一种表达,这需要一个背景来引导你创造的状态,使选择的自由在空间中完成,在幻化的语境中完成一个意象表现的造境过程。你的创作激情被夜唤起,在黑夜中燃烧,点亮自己。有多鲜艳的色彩去挥洒,夜空就有多灿烂。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