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奢侈品当收藏品

2013年06月30日 11:47   中国网  

  纪佳蓉热爱文艺,4岁学习美术,8岁学习芭蕾及民族舞,1998年留学韩国专修化妆造型设计,学成后回国定居北京。凭借着对人物造型的天赋,纪佳蓉成为了一名魅力导引师和资深形象顾问,常常出席各类电视节目,并与多家时尚杂志合作。

  对时尚业的了解带给她一双理性观察的眼睛。纪佳蓉建议,如果为了保值和理财,尤其不要盲目地去消费时尚类的商品,比如奢侈品。

  “很多人不断地追求更高更新的消费,结果陷入怪圈。有人今天买了LV的包,明天换了Prada的鞋,以物衬人,唯独没有自己的风格,找不着主线。”而如果把奢侈品当作收藏品,纪佳蓉更不提倡,她认为这样做风险很大。

  “奢侈品拿到消费者手中就开始贬值,而且越是高档的奢侈品贬值越厉害。比如典当行,因担心出现绝当品而承担风险,一般的典当行并不愿接受奢侈品的典当业务。即使少数接受,多数连商品原价的一半也典当不出来。”

  “把奢侈品当收藏品的淘汰率很高,一般消费者并没有能力判断哪一款是可保值的产品。因为时尚永远在变,昙花一现,这种速率往往比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还要快。”作为时尚形象顾问,纪佳蓉对这类消费品的把握可谓有清醒的认识。(据《中国妇女报》)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