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掉眼泪 巴黎请带着全世界的祝福继续浪漫

2015年11月17日11:3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这世界和平不易,令人愤慨的消息又一次出现在世人面前。据报道,2015年11月13日晚上,法国巴黎多处遭遇恐怖袭击,让人感到“越反越恐”的紧张。话说当晚,巴黎法兰西体育场正在进行一场德法足球友谊赛,场外突然发生爆炸,10余人受伤。爆炸发生时,法国总统奥朗德正在体育场内观看比赛。他随后安全撤离和总理瓦尔兹、内政部长卡泽纳夫在内政部举行紧急危机磋商。奥朗德在对全国的讲话中称,他已经启动了紧急状态并关闭了法国所有边境口岸。

  得知消息的那一刻,我们的微博、朋友圈几乎都被祈福巴黎平安的内容刷爆屏。事实上,全球的社交网络上也都发起了关于“为巴黎祈福”的话题。在人们不断地转发中,这张把和平标志和埃菲尔铁塔合并在一起的手绘图传遍了全世界,逐渐成为了此次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代表性图标。看,就是这幅~

设计这个图标的是现居美国纽约的法国插画设计师Jean Jullien。在此次恐怖袭击事件发生没多久,这位30岁出头的设计师就把一幅手绘的图片上传到了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并配上了“Pray for Paris(为巴黎祈祷)”的文字。其中“Pray for Paris“也几乎成为了众多设计图中必用的元素。设计这个图标的是现居美国纽约的法国插画设计师Jean Jullien。在此次恐怖袭击事件发生没多久,这位30岁出头的设计师就把一幅手绘的图片上传到了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并配上了“Pray for Paris(为巴黎祈祷)”的文字。其中“Pray for Paris“也几乎成为了众多设计图中必用的元素。
巴黎,你可否可见了彩虹的模样?巴黎,你可否可见了彩虹的模样?
你可否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爱?你可否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爱?
这是我们给予你的无穷力量!这是我们给予你的无穷力量!
来自巴基斯坦平面设计师Wahaj Ahmed来自巴基斯坦平面设计师Wahaj Ahmed
雨滴总会停歇,太阳终会照常升起,坚强起来,巴黎不哭。雨滴总会停歇,太阳终会照常升起,坚强起来,巴黎不哭。
送去的是和平的信念与无限的关爱,用这幅作品上的话说: Today we are all French.送去的是和平的信念与无限的关爱,用这幅作品上的话说: Today we are all French.
双手合十,我时时为你祈祷平安顺遂。双手合十,我时时为你祈祷平安顺遂。
我要给你一个温暖有爱的拥抱。我要给你一个温暖有爱的拥抱。
是和平飞来了吗?是和平飞来了吗?
和平之花终将在巴黎绽放和平之花终将在巴黎绽放
等你回家,My love!等你回家,My love!
一样的祈祷,一样的祝福。一样的祈祷,一样的祝福。
请停止暴力!请停止暴力!请停止暴力!请停止暴力!请停止暴力!请停止暴力!
愿和平、自由与你我同在!愿和平、自由与你我同在!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新浪收藏微博、微信(sinacollection)和宝库客户端

  新浪收藏移动社交平台 宝库APP ,分享我的艺术生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巴黎和平祈祷暴力图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