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放大招 自贸区邮币卡在下一盘多大的棋

2016年04月18日17:2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四月伊始,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以接龙三连拍之势先后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微商信息安全交易联盟、中国跨境电商发展促进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一次又一次的刷爆各邮币卡门户和朋友圈,正式启动“霸屏模式”。各路投资者不禁追问: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到底在下一盘多大的棋?

  从交易中心新签的三大战略合作伙伴中,不难发现其发展格局的线索和脉络。

  一、电商化。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是由信息产业部核准申请、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一级协会 ,致力电子商务科学发展。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战略合作彰显出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的目标——针对邮币卡市场的需求,量身打造现货挂牌、安全交易的纯信息服务式互联网交易平台;说的直白一点,就是成为邮币卡行业的阿里巴巴。大多数人都听说过马云早在1999年就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舌战群儒的故事,不过很少有人知道当时能容纳500人会场,居然只有3个观众。当马云走下会场,他的营销副总一脸焦虑,不知如何劝慰。马云却对他说,无需担心,下次我们来的时候,一定会挤满全场。如果你正在为错过阿里巴巴而哭泣,那么千万不要错过繁星。

  二、社交化。中国微商信息安全交易联盟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安全管理研究中心联合各方资源发起设立,并得到信息产业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支持成立的全国性微商组织。与中国微商信息安全交易联盟的战略合作彰显出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去门槛化”、“社交化”的决心 。2016年春节前夕,支付宝发布“史上最大一次进化”版本,重磅推出“集齐5福、平分2亿”新玩法,一往无前做社交。如果说电子盘交易是邮币卡行业走出“去门槛花”的第一步,那么下一步的足迹必然会踏在“社交化”的基石上。

  三、国际化。中国跨境电商发展促进中心是在国家工信部、商务部、海关总署、食品药品监督总局等有关部委的指导下,经中国跨境电商安全促进联盟、中国高校联盟、中国微商信息安全交易联盟等几十家单位联合发起 。与中国跨境电商发展促进中心的战略合作彰显出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引领国内艺术市场新风向、推动国内艺术市场国际化发展的宏远蓝图。诺大的中国艺术品市场,却没有独立、公正、透明的定价体系。伦敦佳士得拍卖行的“鬼谷子下山”以2.3亿的拍卖价成交之后,中国国内的元青花价格才开始跟进。中国市场不缺乏流动性,也不缺乏藏品和藏家,连瓷器本身也是中国的,但是定价权却掌握在远在千里之外的伦敦,这是对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嘲讽和鞭笞。作为国内外文化艺术品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将秉承自贸区“先行先试、探索创新、促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探索新途径”的国家战略原则,引进国际先进的文化金融服务理念和金融创新产品,实现国际国内文化资本市场的有效融合,促进文化与资本、文化与市场、文化与科技的紧密对接。

  多家合作伙伴鼎力支持,将有利于邮币卡文化底蕴的挖掘和传播,让投资者在投资理财过程中畅享创新的文化盛宴。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将紧跟国家政策的发展方向,在“互联网+”的大政方针下,秉承贯彻“价值投资”的理念,充分发挥优势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平台的合力,以服务广大投资者为基础,向邮币卡市场发出中国最强音:电子盘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